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吃】2014屏東-林記肉粿-東港




說到東港

除了會聯想到黑鮪魚、櫻花蝦、雙糕潤以外,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肉粿」



而東港這麼多間肉粿裡,

我和豬最喜歡的就是這家「林記肉粿」


假日早上來都要排隊

但店家動作很快,所以不會等太久


牆上還有列出各種小菜以及金額


推薦林記肉粿的香腸

是林記自己灌的,又香又好吃


肉粿裡面也會加入香腸

不過我和豬發現

林記的香腸越切越薄了耶


肉粿裡面也會加入豬肉和蝦猴

炒過的蝦猴好香啊 !


白嫩嫩的肉粿,像沒煎過的蘿蔔糕

但口感比蘿蔔糕稍硬


我和豬發現外帶的肉粿湯會比較多,

所以就外帶了  (肉粿有分湯的和乾的)


加入香腸、豬肉、蝦猴、蔥花

看起來好熱鬧


加入高湯囉


加入魚肉燉煮的高湯非常濃稠而且好喝

豬喜歡再加入蒜泥,味道更棒


唉就說林記肉粿的香腸越切越薄了吧

都薄到會透光啦


兩個人搶食XD



用味道留下對一個地方的印象」

林記肉粿是我到東港必買的小吃

充滿了濃濃的地方古早味,在別的地方吃不到喔

沒吃過的人,請一定要嚐嚐看



林記肉粿哪裡買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84號

電話:08-8351367 (可外送)

營業時間:9:00~1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