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吃】2014 台北-士林夜市廟口小吃推薦-劍潭站


身為資深士林人

假日是不隨便踏入士林夜市的

因為假日的士林夜市人實在太多了啊

就算我有去士林夜市

對雞排啦小籠包啦起司馬鈴薯這些東西也常常路過不停

直衝廟口吃我想吃的東西





在慈誠宮前面的這條小巷子

其實聚集了超級多的美食

除了排隊臭豆腐之外,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廟口麵線了


廟口有兩間麵線

我比較喜歡的是「阿亮麵線」

而且它也有座位可以坐唷


阿亮麵線除了麵線之外,也有賣甜不辣


麵線加醋加辣,非常過癮

而且阿亮麵線的料非常豐富




一碗麵線裡面有魷魚羹、大腸、蚵仔

麵線也不會太軟爛

料多味美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再加上醋和辣


每次點麵線總不忘也來一份甜不辣


甜不辣不會有煮太久過爛的情形

口味老實說是普通

但每次來就是忍不住會點麵線加甜不辣


阿亮麵線的斜對面有一家「芋仔芋頭酥」

是我第一次買

吃完鹹的就想吃點甜的



買到剛炸好的  熱呼呼很好吃

裡面的芋頭很實在,又不會太甜

下次來還會再買


接下來吃廟口另一間麵線囉  「輝麵線」

小碗的只要20

好佛心的價格


排隊排了一會兒之後,輪到我了

看到一大鍋的麵線就覺得好想吃


這就是輝麵線的麵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阿亮的囉

另外,因為輝麵線沒有提供座位

很多人買了之後會去坐在慈誠宮的階梯上吃

也算是另一種體驗


除了麵線之外,廟口還有一間排隊小吃

那就是「千喜福 - 大腸包小腸」

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

喜歡重口味又不怕嘴臭的記得選招牌蔥蒜XD


這間大腸包小腸排得很久

再加上他烤得很慢…


香腸上面撲滿滿的黑胡椒

是排在我前面的人點的

不知道黑胡椒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終於輪到我的了

上面躺著的就是我點的招牌蔥蒜


還很貼心的幫你包好好

紙袋裡面還有塑膠袋

不怕香腸的油沾到你的手唷


香腸很紮實又有彈性

有別於其他家的香腸,吃得到豬肉的味道

再搭配上蔥蒜和烤得剛剛好的糯米腸

我只能說很好吃

而且嘴巴超臭的啊XD

士林在地人真心推薦

下次到士林夜市別錯過廟口小吃唷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以為士林夜市在士林站,錯了錯了

士林夜市是在劍潭站  

不要下錯站啦



其他台北吃到飽閱讀:

【吃】2014 台北-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吃到飽-台北車站

【吃】2014台北-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壽喜燒吃到飽-台北車站


其他台北美食閱讀:

【吃】2014 台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市政府站


【吃】2014台北-高樂雅咖啡Gloria Jean's Coffees-民權西路

【吃】2014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光復南店

【外帶】2014台北-東嘉祥日本生魚丼飯-松江南京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