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日本自由行】2014京阪奈-国產牛焼肉あぶりや食ベ放題-なんばダオーレ店-國產牛燒肉吃到飽-難波店


回到台灣後,我和豬都覺得這間「国產牛焼肉あぶりや食び放題」

比任何一間我們吃過的燒肉都還棒

豬還介紹給他去日本玩的朋友

結果也是讚不絕口


剛剛看了官網訊息

2/17開始漲價了

燒肉吃到飽
從2980円(不含税)漲到3480円(不含税)囉






回到台灣之後,好懷念日本的燒肉

這時候又整理照片是想逼死誰

「国產牛焼肉あぶりや食び放題」

是被我默默排進行程裡的期待指數第一名的店家

因為我無肉而不歡

而且我很怕當天現場去沒位子

所以一直逼迫我的朋友カヌイ快點打電話去訂位

她回覆訂好位子之後

愛吃肉的我才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我們去的分店是なんばダオーレ店,

位於大樓的一樓

一開始會找不到它在哪裡

別害怕,走進大樓就對了

這棟大樓一樓有點像美食街

還有其他的餐廳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9點,但餐廳要求8點45分就要到囉


這是我們被安排的位子

因為當天店裡生意很好、幾乎都是日本人

其他位子都坐滿囉

不想拍到其他客人覺得有點不禮貌

所以只拍到局部的位子

大家想像一下其餘的部份

椅子可以掀開來放行李,

外套和包包可以放裡面、才不會沾到味道


桌上的預約牌寫著我朋友的藝名カヌイ


爐子是沒有使用炭的,

網子黑了可以請店員更換喔



桌上的餐具、衛生紙等等

如需服務生服務,可以按那個黑色橢圓型的鈴


燒肉不可或缺的醬汁

左邊的是和風醬、右邊的是檸檬醬

在此不得不提醒大家一下

剛開始時、吃醃過的肉覺得很好吃

可是吃多了就會開始覺得很鹹

我已經吃很重口味了說

所以到了後面都是沾檸檬醬

不喜歡太鹹的人可以和服務員說不要醬汁喔

不要醬汁這麼説:たれなし (TA RE NA SHI)


我們選的是2980(不含稅)燒肉吃到飽

另外也可以多加錢加上喝到飽

2/17開始漲價了

燒肉吃到飽從2980円(不含税)漲到3480円(不含税)囉




一開始和冰水一起送來的三樣小菜

味道都還不錯,但我們當時只想吃肉哈哈


然後我還點了飯…

燒肉就是要配飯啊

只是這碗飯很大碗

最後其他人還幫忙吃



這兩樣

干貝和牛舌都很棒

干貝烤過後新鮮甜美,不會覺得膩

尤其是牛舌我們都好喜歡




因為實在太喜歡牛舌了,所以拍了好多照片

只抹上鹽巴的牛舌簡單的美味

薄薄一片、帶著一點點脆度

吃得出來肉質很好


接著我們點了泡菜

泡菜還不錯,拿來轉換口味


這個一整條的牛肉是店裡很受歡迎的

「あぶりやカルビ」

是我喜歡的前三名之一

它是一整條的、可以用剪刀把它剪成比較小塊

也可以剪大塊一點

享受大口吃牛肉的爽快口感


這一盤是有附蛋的「上ロ一ス焼きすき」

烤過的肉沾了蛋液之後

口感變得比較滑順很好入口



這一盤是「国産牛カイノミ」

也是我心中排名前三名

厚度稍厚、肉質一樣很好

因為有醃過,烤過後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有股我喜歡的牛味兒


「国産牛カイノミ」和干貝都有加點第二輪

但是干貝第二輪時有點膩了


這時カヌイ點了這個

「ロ一ストビ一フとクリ一ムチエズのフィ」

這個有點像港式燒臘加上奶油起司

還不錯可是超級膩的

重點是カヌイ後來又加點一次簡直逼死我們阿

想轉換口味千萬不要拿會膩的來轉啊



第二輪我們又加點了牛肉

印象中我們也有點雞肉和豬肉

不錯但比不上牛肉

所以都沒拍雞肉和豬肉的照片哈哈


然後我們為了補充一點菜

所以點了一碗沙拉

就是普通好吃的沙拉這樣,起碼吃起來還算清爽


接下來我們亂七八糟的點了一堆內臟

只能用後悔來形容

吃了內臟超膩膩膩膩膩

而且有的內臟我吃了一口之後就不太敢吃

奉勸想點內臟的人三思

吃到這裡

Sue已經不行了,我和ゆ也差不多了 (應該說被內臟擊沉了)

只剩下カヌイ和豬還有戰鬥力




吃完可惡的內臟之後

我們開始最後一輪的加點

章魚和牛舌

就算很飽了、牛舌吃起來依然美味

章魚新鮮、吃起來頗有彈性



接下來カヌイ竟然點了韓式煎餅和小菜

但是我們已經很飽了  坐在カヌイ旁邊的ゆ整個傻眼

カヌイ這天晚上一直惹毛ゆ哈哈哈

老實說韓式煎餅吃起來還不錯啦



當カヌイ和豬還在吃最後一輪的煎餅時

其他人開始看甜點了

甜點一個人只能選一種

(一開始カヌイ還想把全部的甜點都點過一輪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點了這個…

名稱太長我懶得打了

總之它很好看吃起來卻很乾

讓我有點後悔點了它



豬和Sue都點了這個

名稱一樣很長所以我就不打了(喂

我一直偷喝豬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的這杯巧克力哈哈


最後

來補一張我們都愛的牛舌吧

「国產牛焼肉あぶりや食び放題」

非常推薦想吃日式燒肉吃到飽的朋友喔

不會日文的人可以直接指著菜單和店員點菜喔

這篇打得好辛苦又很餓好想吃燒肉

如果能獲得一些鼓勵,我會很開心的

或者推薦我台灣吃到飽的日式燒肉店,謝謝

詳細漲價金額及調整時間,請以官網公佈的各店家為準喔

店家資訊整理在下面喔



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あぶりや なんばダオーレ店

地址:〒542-0074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8-17 ナンバ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1F

  • 地下鉄御堂筋線 なんば駅 17番出口 徒歩5分
  • 南海本線 難波駅 徒歩5分
  • 近鉄線 大阪難波駅 18番出口 徒歩5分

電話:06-6644-8218

營業時間:17:00~23:00最後點餐:22:30(週一到週五)
               11:00~23:00最後點餐:22:30(週六、週日、假期)


無停車場、可使用信用卡



延伸閱讀:

【日本】2014- 京阪奈自由行行前準備








11 則留言:

  1. 請問這適合帶小朋友去吃嗎?一個5歲一個2歲, 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醃過的肉會比較鹹喔,小孩子的計費方式詳見官網:)

      刪除
  2. 我住在香港 請問如何訂位?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使用線上訂位或電話訂位喔:)

      刪除
    2. 請問要如何線上訂位?謝謝

      刪除
  3. 請問和東京土古里相比,您比較推哪一間呢?兩間的價錢也差蠻多的呢!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土古里的肉質比較好 但價錢比較貴
      看當時的預算和去的地方囉

      刪除
  4. 感謝「不要醬汁」的教學,大大受用^----^

    回覆刪除
  5. 多謝分享, 2017年8月去大阪時, 很想一試...
    如果不懂日文, 請問是否只需向店員指出菜單上圖片便可以?那就方便很多。
    放題時間是否入座後計90分鐘?
    謝謝。

    回覆刪除
  6. 想問說 不要醬汁這麼説:たれなし (TA RE NA SHI),就會提供未醃製的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