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日本自由行】2015東京-浅草愛和服一日體驗


這次的東京行第五天,

我們來到了離民宿很近的淺草

本來沒有打算要穿和服的

但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浅草愛和服」

和艾瑪討論之後她也爽快的說她要穿

於是我就打電話預約囉

一開始接電話的是日本老闆,之後把電話轉接給一個溫柔的台灣女生

大家打電話去不用緊張喔




走到「浅草愛和服」的路線就和官網上一模一樣,

不太會迷路或找不到

因為當天外面飄著小雨

所以穿著和服的模特兒被收到裡面

但外面還是看得到他們擺的小招牌喔!

接下來就走旁邊的樓梯上二樓吧


進門前記得先脫鞋放在門口的鞋架上、

還有雨傘也是要放在門口的傘架喔


進門的右手邊可以看到男生的浴衣和木屐


由於季節的關係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和服的部分只有左上那些

其他都是繽紛可愛的浴衣

因為前幾次穿和服都是選擇了淺色系

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試試深色底的

這次的選擇終於沒人說我像座敷童子了

(我想這次的髮型應該也有關係



相對的

男生的浴衣選擇就比較少

後來我們一致認為最左邊那件最時尚而選擇了它XD


 我們選擇的是三人同行,一人3300日幣的方案

有含髮型髮飾提袋木屐

先付款再進行着裝

另外小幫手還會請你填寫一些資料

如果不希望自己的臉出現在他們的FB上面,記得選「不可以」喔

最下面也有一些注意事項


我覺得換裝速度還滿快的

一個人用髮型時,其他人就先換裝

換裝的過程  婆婆也會一直稱讚妳好可愛之類的

虛榮心加上看到鏡子裡穿上浴衣的自己

心情也跟著變好了起來



髮型和衣服都OK了之後

就來挑選喜歡的花兒和提袋

我一直無法抉擇要哪一朵   最後是小幫手幫我挑選的

艾瑪的花是髮型師幫忙挑的

無法自己決定的人就交給專業的決定吧

重要的物品(護照、錢、相機等)放入提袋後,

換下來的衣物和帶來的包包會另外幫你保管喔


挑選完木屐,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出去了

我們都挑選了紅色系列的木屐哈哈

沒多久到了淺草寺

竟然下起超大的雨

只好盡量找人少又不會淋到雨的地方拍照

艾瑪身上穿的這件是婆婆大力推薦的

婆婆說這件比較特別

艾瑪穿上去之後也是超可愛的

髮型師還幫她編了髮辮,整個超甜美的啊




而我呢

髮型師把我臉兩邊的頭髮往後塞

露出我圓圓的臉

剛開始有點震驚 但看久了也習慣了XD






看照片的時候發現

穿深色底的其實比淺色底的還要明顯

在人群中可以一眼找到我們幾個




看到艾瑪和她男友拍的和服照片

覺得好羨慕啊

可惜豬每次都不肯穿和服陪我拍  唉

究竟要用什麼理由才可以說服他呢


 像這種感覺真好


在淺草吃完一堆小東西之後,

我們搭公車來到今戶神社

今戶神社雖然小小的

可是這裡比人來人往又一堆426的淺草寺好拍多了

它可是招財貓的發源地、還可以祈求結緣呢




好多好多的貓啊



我們一起買了今戶神社的招財貓繪馬

吵吵鬧鬧的寫完掛上去




我們的繪馬掛在繡球花下面

上面寫得亂七八糟還有奇怪繪圖的

就是我們的


最後我們還抽了籤

今戶神社的籤超級可愛的

都有貓喔


就這樣亂逛了一天時間,

雖然雨忽大忽小

但今戶神社帶給我們好多歡樂

我們差不多4點回到了浅草愛和服

我的浴衣左手袖子因為下雨溼了,

但老闆很親切的說沒關係  讓我很不好意思

很謝謝浅草愛和服讓我們有愉快的體驗

這也是我們此行的最後一天

天啊  好捨不得喔


其實剛開始我們背後的蝴蝶結是整齊的…

一整天下來就有點失控了哈哈哈哈哈

LET IT GO!!!





浅草愛和服官網:http://aiwafuku.com/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13-12 タニヘイビル2階

預約電話:03-6231-6658

營業時間:9:3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