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吃】2014台北-高樂雅咖啡Gloria Jean's Coffees-民權西路


某天我的好友Sue和我說民權西路站有一間澳洲咖啡店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是Gloriamini467.gifmini467.gifmini467.gifmini467.gif
以前在澳洲工作地點的隔壁就是Gloria啊 mini347.gif  
來到民權西路看到它的招牌,感覺好感動喔


就是這個圖案,好熟悉
它是澳洲最大的咖啡連鎖店,
幾乎每一家購物中心都看的到它的招牌。

我去的時候甜點櫃有點空了
好可惜,本來想點甜點吃看看的

這是麵包櫃

取餐區旁邊的櫃子上,陳列各種豆子

也有賣品牌杯子和泡咖啡的用具
以後除了星巴克馬克杯以外,又多了Gloria可以選擇啦mini347.gif

好喜歡他們的手寫黑板,繽紛的好心情mini117.gif  
(說到哥倫比亞就想到 J 羅)  (然後又想到受傷的內馬爾) (然後又想到熬夜看世足的日子)


我很喜歡的比利時焦糖餅,這裡也有販賣喔
它很適合搭配茶或咖啡,
酥酥脆脆的焦糖味,心情很好 mini91.gif   

也有賣熱食,價格還滿平價的
除了單點也可以選擇搭配套餐
最低消費是 $85元 / 人喔




2樓位子很多,還有提供插頭和免費WIFI
空調涼,但不冷
我反而喜歡這樣  不然坐久了都會覺得好冷 !

又新又舒服的沙發椅,
感覺可以在這裡賴一整個下午。mini348.gif  

他們的手寫黑板怎麼這麼可愛
下面大大的寫上WIFI的密碼  
某次去星巴克發現沒WIFI,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少了WIFI啊)
還有我完全不知道原來澳洲人最愛2mm薄奶泡XD


這是我點的布蕾拿鐵 
上面的拉花讓Sue驚呼:好可愛minim5.gif  
它的味道非常的甜  甜到心情很好的甜,
失戀或憂鬱的時候喝它
心情一定可以變好的


這是Sue點的雪戀堅果拿鐵
因為她坐我對面,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是反的mini437.gif 
這杯喝起來沒有布蕾拿鐵那麼甜。

Sue還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它的盤子很迷你,本人絕對比照片上看起來小

麵條的軟硬適中,不會過軟
它的味道,
Sue說:義麵坊的比較好吃
但我覺得以它的價格來說  還算OK mini347.gif  

套餐還有附暖呼呼濃湯
味道是普通


另外這是他們的紅醬義大利麵

吃起來很開胃

後來我們再加點這個
像迷你泡芙,剛好是一口的大小minim7.gif  
裡面夾豬最愛的奶油 !
Sue發現把它橫切,分成兩半吃
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溼潤,一口吞會有點乾mini444.gif    

比較晚的時候,客人也漸漸離開,
少了人群的吵雜
夜晚的寧靜安詳
讓Gloria更加舒適。
Gloria有靠窗的位子、也有大型的桌子、也有隱密的座位
好喜歡Gloria的一切
豬看了我傳給他的照片後說下次也要來mini193.gif  
(希望我家附近的伊客可以換成Gloria)mini348.gif  


line296.gif    
   mini81.gif高樂雅咖啡Gloria Jean's Coffees mini81.gif
        民權門市:台北市民權西路三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長安門市: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19號
    line293.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