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宿】2014台北-儷夏商旅Muzik Hotel-西門町



位於西門町的儷夏商旅mini193.gif  
是每次豬來台北找我時,我們會選擇下榻的地方
離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非常的近,
就在美華泰的樓上 (和U2同一棟樓)

白天要去別的地方很方便,因為和台北車站只有一站的距離,
晚上要逛街吃東西也很方便,走到樓下就是西門町mini91.gif  
除了便利性之外,它也是一間合法旅館喔
合法旅館代表的是安全的消防設備和逃生動線 !  這很重要 !

這裡有二訪的文章喔

【宿】201台北-儷夏商旅Muzik Hotel (二訪) -西門町


如果你有很多行李,可以寄放在櫃台喔。


大廳還有提供休息區、電腦使用以及下午茶點心。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很喜歡的走廊 
有外國的優雅風情minim5.gif  

使用房卡打開房間
 (無窗房、有窗房需在訂房時確認喔)


重點是
房間非常的新,而且不會讓人覺得很擠
還有很多的插頭 !   這間房間有5個插頭耶耶耶mini110.gif
可以把我們的手機相機通通插上去充電 mini162.gif 
床的軟硬剛剛好,在上面翻滾好舒服minim7.gifminim7.gifminim7.gif  

電熱水壺、杯子、餅乾和茶包,都有喔 !
電熱水壺是我一進房就會先蒐尋的東西
因為我很喜歡晚上宵夜吃泡麵  哈哈mini348.gif  

冰箱裡面還有免費的飲料
(餅乾和飲料是豬一進房就會蒐尋的東西)
豬最喜歡一邊把餅乾進他嘴裡,一邊喝飲料mini104.gif  

書桌在房間的一角,
感覺很寧靜的空間。
可以在上面用筆電,儷夏有提供免費的WIFI可以連
(後來上面擺滿我們的東西哇哈哈)

乾溼分離、乾淨的浴室,
我一定要說儷夏的水柱真的夠強,而且水溫夠熱
因為我超級喜歡洗很熱的水  
如果水不夠強不夠熱,我就會很生氣  哈哈mini214.gif  

備品也滿齊全的,沐浴乳洗髮乳牙刷牙膏這些基本的都有
毛巾大小各一條,
像我這種懶鬼只要帶一條洗臉的毛巾來就可以了。
(最近出門還會多帶牙刷牙膏,因為拋棄式的太難用了) 
不是因為環保嗎mini348.gif

另外我偷偷發現儷夏很喜歡用紫色
所以他們的備品包裝,還有標語都是用紫色的
感覺很有系統,紫色很適合儷夏

還有好大的鏡子和衣櫃衣架
可以在鏡子前面好好檢查自己哪裡胖了外加自拍
(後來櫃子上也擺滿我們的東西哇哈哈)

一進房間就立馬換上的拋棄式拖鞋

這是儷夏商旅的房價表,
實際上會因日期而有所變動,
建議可以去儷夏商旅的官網訂房,會比在agoda訂還便宜喔 mini327.gif  

隔天的早餐是隨房卡附上的摩斯漢堡早餐券
摩斯漢堡一樣在樓下,走沒幾步就到了。
我和豬總是吃了早餐之後,
又繼續睡到快退房的時間XD
我們兩個只要一進房間就會馬上躺到床上進入悠哉模式
然後一直睡覺mini348.gif  

line88.gif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儷夏mini82.gif  
第一次進去的時候以為會舊舊的感覺,
沒想到完全相反 !
我和豬住的是儷夏商旅的中華館,
目前為止住過的每間房間設計都不一樣
但都是讓人覺得溫暖舒服的色系。
儷夏還有提供點心和下午茶
(但我們沒吃過因為都在睡覺) mini347.gif
接待人員也都很溫柔細心,
也為吸菸的客人準備了吸菸區,
還有代客叫車、代訂伴手禮等服務,
地點又很好,是很推薦的住宿地方喔。  
line88.gif

mini80.gif  儷夏商旅mini80.gif
mini341.gif  中華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90號 6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mini341.gif  西寧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號3樓
mini341.gif 訂房專線:+886(02)-23116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