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宿】屏東-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小時候常常和家人一起上陽明山泡溫泉

再加上我一直很喜歡洗很熱的水,

某次豬帶我去四重溪泡過溫泉後,我一直念念不忘

終於又成功盧他帶我來四重溪泡溫泉囉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位於四重溪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門口的擺飾嗯其實我看不太懂XD


我們的房型是「田園蜜月套房」,在大廳CHECK IN後,

就往二樓我們的房間走

公共空間佈置的很溫馨

房間不大,但是我喜歡它的色調

好有渡假的感覺

泡完湯躺在床上好舒服啊


推開浴室的拉門,就可以看到超大泡澡池

我和豬兩個人進去都綽綽有餘

而且茴香戀戀很細心的提供了水瓢和扶手


把溫泉水注入


四重溪的溫泉泡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無臭無味,泡完身體好咕溜


茴香戀戀也有VILLA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睡美人的城堡…


這張才是正常版的啦



VILLA的門  好漂亮


從門縫可以看的到漂亮的長廊


(回到我們房間)

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

可以看到戶外的SPA池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衝下去了 !  (別忘了帶泳衣泳帽)


你沒看錯

阿娘喂  茴香戀戀的溫泉魚就是這麼大隻

我被嚇到完全不敢把腳放進去   (所以那雙腳是豬的)



 各式各樣的SPA池

地上還有防滑墊,但光腳丫踩久了腳會痛



我比較喜歡的是旁邊這些池  有各種的口味



這是人蔘養身池,有淡淡的人蔘味



這是芬多精池



玫瑰池,也是我和豬覺得水溫較高的一個池

所以我們在這個池待得最久



茴香戀戀有好多發呆亭

泡累了就可以去休息一下



茴香處處充滿異國風情的裝飾

另外還有裸湯,但我就不方便進去拍照了XD


隔天的早餐很豐盛,

有我最喜歡的烤吐司吃到飽耶



還有豬最喜歡的飲料喝到飽 !



還有還有菜色豐富的清粥小菜


美好的一天,從美好的早餐開始

後來我吃了超級多的烤吐司和超級多的清粥小菜,

吃飽飽好滿足呀。



離開前在路上拍了一張照片

四重溪,和北投、陽明山、關子嶺並列台灣四大溫泉

但少了北投和礁溪溫泉的商業化,

感覺就像世外桃源呢。




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16號

訂房專線:(08)8824900


營業時間:07:00~22:00 (假日至23:00)


其他屏東相關閱讀:

【宿】屏東-四重溪優生美地休憩農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