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吃】2014 台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市政府站


在吃過「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之前,

我心目中的炸豬排第一名是杏子豬排

現在第一名換人了






我和Sue看完急凍樂園的展覽後,

決定到市政府的阪急解決我們的午餐

繞了一圈,覺得勝政的炸豬排看起來很好吃~

就決定吃它了



在門口有像這樣的機器,

先選好人之後,

再選擇現場等候或簡訊通知

選擇簡訊通知的話就不用在現場等囉,會在快輪到你的時候傳簡訊給你



好大本的菜單,

封面和封底是用木頭做的,

看起來就很霸氣


啊我會拍這張是因為我覺得水彩風格我很喜歡


店裡的位子有分成吧台和木頭椅、還有沙發區


沙發區遠看只看得到大家的頭頂XD



桌上的調味料,依左至右分別是

玫瑰鹽、七味粉、辣的豬排醬、不辣的豬排醬、玉蔥和風醬、芝麻沙拉醬


就座之後很快的送來三樣小菜,

左邊的是韓式泡菜,右邊的是醃蘿蔔

韓式泡菜有夠味,我喜歡

醃蘿蔔很脆,但我不愛


還有我和Sue喜歡的甜蜜蜜黑豆


沒多久送來了一盆生菜,

吃肉前的暖身準備


芝麻沙拉醬的芝麻味我好喜歡

是很濃郁的醬


玉蔥和風醬,Sue說是吃起來很台式的口味

但也很好吃

讓我們不禁想起杏子豬排的紫蘇醬

紫蘇醬的味道實在是太神秘了


在上豬排之前會先上芝麻,

記得先把芝麻磨碎喔


豬排醬一樣是用勺子把醬加進磨好的芝麻裡

豬排醬和杏子豬排的一樣好吃,

但辣的豬排醬不怎麼辣


這是「草蝦腰內豬排鍋膳」  $ 360

份量比我們想像中、也比杏子豬排的大


剛送來的時候熱騰騰、不斷冒煙呢


看起來就很好吃


本來擔心炸豬排泡在湯中會變得過軟,

但反而是因為吸收了湯汁,

變得非常好入口而且美味


我的燕麥飯,

米飯粒粒分明,

沾了湯汁之後變得更好吃


這是另一道「黑豚里肌豬排」 $ 380



份量依舊比杏子豬排的大

旁邊一樣有黃芥茉醬,如果膩了豬排醬可以換換口味


黑豚里肌豬排帶了油花,

可是卻一點也不膩

吃起來沒有腰內肉來得嫩,

比較有口感卻不會硬


其中一碗湯是普通的海帶味噌湯,

但另一碗是有滿滿的料和豬肉的味噌湯

湯的味道普通。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總體來說,它的豬排和杏子不相上下

但份量、小菜都勝過杏子

服務的速度也比杏子快

所以它現在是我心目中的炸豬排第一名囉

你還不快去吃吃看~ (指)

吃完豬排後,我和Sue還去了【喝】2014台北-UCC咖啡-市政府站

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號 (統一阪急百貨B2,市政府站)

電話:02-27220178

其他市政府站美食閱讀:



其他台北美食閱讀:

【吃】2014台北-高樂雅咖啡Gloria Jean's Coffees-民權西路

【吃】2014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光復南店

【外帶】2014台北-東嘉祥日本生魚丼飯-松江南京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