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點心】抹茶愛好者-日清抹茶餅乾、西尾抹茶起司蛋糕、固力果抹茶捲心餅、CHIRORU抹茶麻糬巧克力、三立抹茶酥餅



下午真的是最適合吃小點心的時候了

平常我就會放一些餅乾點心在辦公室的抽屜,

肚子餓或想睡覺或疲倦的時候

就把它們拿出來吃一吃

吃完心情就會變好好唷

以下介紹幾款我買的抹茶餅乾

一起來愉快的抹茶下午茶時光吧






日清:抹茶餅乾



這款是日清NISSAN出的抹茶餅乾



打開包裝,裡面是一整排的餅乾

如果沒即時吃完的話,就會變軟

味道嘛…就很像有點茶味的可口奶滋

豬很喜歡,但我覺得還好,因為抹茶味一點都不重



日清:西尾抹茶起司蛋糕


這個也是日清出的



簡簡單單的包裝,一包只有四個



大約兩三口就可以吃下肚的大小



裡面鬆鬆軟軟又有點紮實,

濃濃的起司和抹茶味

吃起來像蛋糕但又不是蛋糕的口感,又超級甜

我超喜歡的



固力果:抹茶捲心餅


這一款本來有個紙盒外包裝,但被我丟了

拆開來就是這樣一包,如果沒辦法迅速吃完就會軟掉唉


裡面是好多個好多個的捲心餅,

但我覺得奶味比抹茶味還重,另外我也不喜歡它的甜味



CHIRORU:抹茶麻糬巧克力


這一款是請在日本的朋友代為購買的,它另外有黃豆粉口味我超級喜歡的


小包裝大概比森永牛奶糖大一些些



打開來是像這樣子的,如果天氣太熱會有點變軟



這是它的橫切面,外面是抹茶巧克力,裡面是麻糬

口感很特別,偏甜,還滿好吃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塞一個



三立:抹茶酥餅



這是三立出的抹茶酥餅,一盒12個入



打開紙盒,裡面是分裝成12個的小包裝



餅乾酥酥脆脆,又有抹茶的清香

不會太甜,我還滿喜歡的


以上幾種除了CHIRORU抹茶麻糬巧克力以外,

在PCHOME都買得到唷

為了避免下午想吃卻吃不到

能不快點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