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宿】2014台北-儷夏商旅Muzik Hotel (二訪) -西門町



其實這已經是我和豬不知道第幾次來住「儷夏商旅Muzik Hotel」

因為實在太喜歡他們家了

所以每次和豬約在台北見面都會選擇入住這裡

上次住的文章在這裡

【宿】2014台北-儷夏商旅Muzik Hotel-西門町


除了他們是合法的旅館外、不得不說這裡的交通真的很方便

就在西門站6號出口走沒幾步的地方喔

ps.這次的照片都是用iphone6+拍的,和上次拍的有點色差



搭電梯上來6樓就會看到大廳,在這裡check-in、寄放行李等等




靠近電梯也有休息的地方

休息區旁邊有很多旅遊資訊可以拿喔


如果對某些資訊還是不清楚的話,

有提供電腦可以上網

聽說還有列印服務,但我沒用過


電腦旁邊有迎賓點心和飲料




往左手邊走,是通往客房的走廊

   轉角的小圓點是


不管來幾次

都很喜歡的走廊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

逃生動線和指標非常的清楚

在外面住宿我一定會看一下逃生動線



進來房間囉

今天一樣訂了有窗房

這間房間的大小雖然沒有上次那間大

但是對兩個人來說,空間已經足夠了

一進房豬就跳到床上

所以被單就被弄亂啦   他們的床真的還滿好睡的

只是棉被蓋起來超級熱


門的背面有逃生路線圖

建議進門之後再看一下唷



進房門之後我還會看

消防警報器和撒水器


剛好正對著床的電視

豬很在意電視有沒有正對著床這件事


旁邊有衣櫃和衣架



也有提供熱水壺、餅乾和茶包咖啡水

餅乾迅速就被豬倒進他的肚子裡了

我想餅乾也是豬住這裡最期待的一點吧


角落有謎樣的物品

一開始豬以為是椅子還坐上去

我:這是放行李的吧…。


在櫃子下面發現保險櫃

但上次住的那間房有沒有我忘了


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空調唷



接下來是浴室

浴室還滿乾淨的

部份房間有浴缸,這間是只有提供淋浴的

牆壁上有沐浴乳和洗髮乳

用起來就…普通這樣

熱水一樣很強很熱哈哈


備品和上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增加了棉花棒

好貼心


和大多數固定的吹風機一樣

這台吹風機的風力不強


廁所有風扇

所以房間都不會有潮溼的感覺喔


也有提供紙拖鞋

變成灰色的了

豬:這樣比較不怕髒吧

我:可是鞋底一樣是白色的啊


然後這間房間除了六個插座之外

竟然還有這種特殊的插座

後來我在浴室又發現插座

所以有超級多的插座可以插滿所有的手機相機行動電源耶

太方便了這一點一定要說一下

沒看過插座這麼多的房間



儷夏商旅的房費有包含早餐喔

是摩斯漢堡的早餐券

摩斯漢堡就在旅館樓下走沒幾步就到囉

雖然我們都超懶得起床

這次我換了起司蛋的好普通啊

我被起司的誘惑給騙了


總之儷夏商旅是一間還不錯的旅館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喔


mini80.gif  儷夏商旅mini80.gif
mini341.gif  中華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90號 6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mini341.gif  西寧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號3樓
mini341.gif 訂房專線:+886(02)-23116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