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吃】2014 台北-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吃到飽-台北車站


「欣葉日本料理」

是我們家最喜歡、也最常去的吃到飽餐廳

我們都會選擇下午茶時段,

價格不貴又可以吃生魚片吃到飽

是大口瘋狂吃生魚片的好選擇唷



我們家最常造訪的就是「館前店」

「中山店」我們也去過,但一致認為「館前店」比較好

現在就來看看館前店的環境和食物吧


取餐區是在中間環繞的正方形


這裡是和師傅點生魚片的地方

也有一些小菜可以拿


展示櫃裡放的是今天可以點的生魚類

每次來都會不太一樣,

但我最愛的鮭魚是一定會有的


每次來都要吃一堆鮭魚我才會滿足哈哈


有時候會拿到比較有油花的

有時候會拿到比較清爽的

但只要是鮭魚我都愛


生魚片櫃台的旁邊可以拿到蘆薈露

很解膩

是吃到飽的好朋友


也會隨著季節有不同的菜色變化

這一排中間可以拿到黑豆、燻鮭魚吐司、水果沙拉、握壽司


喜歡甜蜜蜜黑豆的人不要錯過了


燻鮭魚吐司看起來很繽紛,

但味道還好


水果沙拉

吃膩大魚大肉可以換換口味唷


有各種各樣的握壽司

但我們家人吃最多的還是甜蝦和鮭魚


這一排可以拿到生蝦、蔬菜類、淡菜、還有壽喜燒


生蝦鮮甜好吃,我們家每次都會吃掉很多很多


淡菜

我對它還好,所以沒拿


這一區是蒸湯葉、各式湯品、土瓶蒸


蒸湯葉,在吃生魚前先吃一些熱的暖暖胃


滿滿嫩豆腐和鮭魚的味噌湯

湯的味道還好

但吃生魚前喝熱湯感覺很舒服


爸爸拿的牛肉湯

他說味道還好XD


這是我每次來必拿的土瓶蒸

加入檸檬後

帶點微酸的湯味道很棒


走到底是熱食區

因為拍照的時候已經接近休息時間

所以蓋子都蓋上了

在這裡可以拿到炒飯、烏龍麵、各式熱菜、炸物、烤物



炒飯也是我和我妹每次來必吃的

欣葉的鮭魚炒飯很香,米飯粒粒分明

好吃


放在炒飯旁邊的是烏龍麵

這也是我和我妹必吃的

麵好Q好好吃


照燒雞肉的醬汁很好吃,

肉又軟嫩

我們家吃了好多


炸蝦

欣葉很奸詐的是

第一批的炸蝦比較大隻

照片的是最後一批炸蝦   炸的皮不酥又比較小隻

第一批的比較好吃


烤雞翅

皮酥肉嫩,還有烤魚下巴也不錯


接下來是水果區

每次吃完一輪之後,水果和甜點我都吃不太下了


還有巧克力噴泉和紅豆湯圓

巧克力噴泉我沒吃過

但紅豆湯圓我很喜歡

湯圓好Q


各種蛋糕和點心


還有各種奶酪

我最喜歡的是芝麻和抹茶的奶酪

另外還有秒殺烤布蕾也不錯


旁邊還有飲料吧,

可以點飲料、果汁、酒類和冰淇淋

冰淇淋的幾種口味都不錯吃


但這次吃到後來,

冰淇淋都吃不下了

只能喝杯飲料

接下來是大家拿的食物精選XD


我媽拿的第一盤就是沙拉

是說我剛從澳洲回來吃欣葉那次

也是瘋狂吃高麗菜呀

台灣的菜實在便宜又好吃


我爸拿的第一盤是甜蝦和淡菜

來欣葉就是可以瘋狂吃海鮮


我哥拿的第一盤是烤雞翅、照燒雞和炸魚

炸魚真的還好


我妹拿的炒飯、烏龍麵、壽喜燒的豬肉、炸蝦上面疊著炸魚


這一盤是我拿的繽紛組合

蘆薈露旁邊的是山藥麵

最前面的是烏魚子義大利麵

旁邊的是烤秋刀魚

老實說這一盤我覺得都還好XD


每次來欣葉之前

都會暗自決定:這次一定要多吃一點鮭魚

可是最後總是會被其他東西所吸引

其實只要吃得開心滿足就好

之前也吃過欣葉的午餐和晚餐,

但就菜色和價格來比較的話

還是比較推薦下午茶唷。

價位:

平日-午餐成人680,兒童340
         下午茶成人540,兒童270
         晚餐成人820,兒童410

假日-午、晚餐成人820,兒童410
         下午茶成人540,兒童270

以上價格須再加10%服務費



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 (台北車站下4、5、6出口,新光三越旁,UNIQLO樓上)

電話:02-23713311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
假日-14:30~16:30
下午茶-17:30~22:00



其他台北美食閱讀:

【吃】2014 台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市政府站


【吃】2014台北-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壽喜燒吃到飽-台北車站

【吃】2014台北-高樂雅咖啡Gloria Jean's Coffees-民權西路

【吃】2014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光復南店

【外帶】2014台北-東嘉祥日本生魚丼飯-松江南京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