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吃】澳洲-小尾羊Little Lamb 歡樂牧場吃到飽 & 九碗伴-布理斯本


「小尾羊」

是我在澳洲吃過的第一間也是唯一一間吃到飽餐廳

相信住在布理斯本的華人都知道這一間店吧

(不知道的人還不快去吃)

怎麼能不介紹它一下呢?





這間店是年末,我們店經理帶我們一群員工來吃的

一個人的費用是AU$29.8


生意很好,裡面的座位都坐滿滿

有華人也有澳洲人

果然吃到飽無國界


有烤肉也有火鍋,都是吃到飽

看到火鍋裡滿滿的香料

就覺得肚子好餓

最喜歡這種口味的麻辣鍋了


各式各樣的中式小菜

感覺好像來到台灣的麵攤


眾多火鍋料,任你選擇

都是吃到飽


也有青菜類

看到青菜類眼睛瞬間發亮

尤其是看到金針菇

我是菇菇控


還有海鮮 海鮮 海鮮

海鮮平常沒特價都捨不得買啊

來到這裡一定要趁機多吃一點


這裡是已經幫我們串成一串的烤肉類

有蝦子和肉類

我無肉不歡  看到這些肉類心情超好


因為小尾羊人太多了,所以拍的照片糊掉了

有很多種肉類可以選擇

也有羊肉


醬料的部份也是任你搭配

感覺好熟悉呀我是回到台灣了嗎?


我夾了我愛的豆腐和香菇

還有海鮮們


同事一拿完肉就迫不及待放上去烤了


滿滿的大家拿了好多肉類

在澳洲吃吃到飽真的太幸福啦



在台灣沒看過的烤肉方式

這樣子烤真的很貼心

它們會自己轉轉轉,鐵串也不會燙

同事在烤肉上加了很多孜然,很有大陸風味的烤肉

吃飽飽很滿足

這次是第二次和同事們的聚餐

吃完之後又去亞超掃貨回家

真的很開心的一晚

(只可惜豬沒有來哈哈哈)

住在布理斯本一定要來吃過小尾羊

接下來是同場加映

也是我們店經理帶我們去吃的

位於SUNNY BANK的九碗伴


會來這間是因為,自從去了雪梨之後

念念不忘在那裡吃到的麻辣香鍋

我們店經理就帶我們來吃吃看這間的麻辣香鍋啦


這是他們的菜單,但我們是衝著麻辣香鍋而來的


我們點了超級多種的料

伴在一起

紅油的顏色看起來還不錯


大家瘋狂的夾夾夾


最後心得是:

這間比不上雪梨那間的好吃

辣,但不過癮

總覺得少了什麼


反而是這道「楓糖茄子」

大受好評,連不敢吃茄子的同事也覺得好吃

可惜回到台灣之後就再也沒吃過這種口味的茄子了

而雪梨那間我們覺得很好吃的麻辣香鍋

也已經倒閉了

嗚嗚

請推薦我台灣哪裡有好吃的麻辣香鍋吧


小尾羊地址:
22/23 Runcorn Plaza,254 Warrigal Road Runcorn QLD 4113
  • Brisbane, Queensland, Australia 4113

  • 聯絡電話:+61 7 3841 0412


更多澳洲布理斯本美食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