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團購】2014-四川吳抄手「川饌」正川味紅油抄手、紅油餃


某天在逛GROUPON的時候突然瞄到這個

四川吳抄手「川饌」正川味紅油抄手、紅油餃

標題是「蔣經國總統都說讚的正川味」

連經國先生都請出來了能不訂嗎

喜歡吃辣又喜歡吃抄手、水餃、腦波又弱的我馬上就下訂了





假日在家又懶得炒菜煮飯

它就是我的午餐啦


背面還有介紹

我快速看一眼就把包裝拆開了XD


一盒有30顆抄手,附上紅油醬3包

是說1顆也太小顆了吧

照片看起來還好,但它本人真的有點小


水滾之後把水餃丟下去煮

但我沒有特別計算煮了幾分鐘

一切都是憑直覺


這是煮好的水餃,水餃也一樣很迷你


加入一點紅油醬,用筷子夾起來的樣子


先咬一口原味,

水餃皮的厚度剛剛好,帶一點Q

裡面的豬肉也很美味


把紅油醬倒進去之後

整個廚房都是紅油的香氣


據說紅油醬是用中藥材、花椒粒、辣椒乾、蔥、薑等熬煮出來的

花椒粒的香氣很明顯

一聞就覺得肚子餓啦


我把30顆水餃全煮了

口味沒吃那麼重的人,可以只加2包紅油醬

2包紅油醬也很夠味

3包紅油醬就可以讓抄手和餃子在紅油裡面游泳了


這一張是抄手

抄手也是一樣迷你


紅油醬吃起來有點辣中帶甜

辣的程度因人而異

我覺得不辣,我妹覺得有點辣,對豬來說就是超級辣





後來我和我妹發現這種迷你尺寸根本就是他們的陰謀

因為一口一顆

搭配紅油醬太涮嘴了

會一顆一顆接著往嘴裡丟,停不下來


抄手吃起來皮薄肉嫩

我很喜歡

買了好幾盒,

一下子就被我們家人吃光光了

下次如果還有團購的話

我一定會再多帶幾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