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點心】2014 名坂奇-夏威夷豆塔、黛麗斯-諾曼第香草乳酪




上班一整天的時間裡,

我覺得最難熬的時段就是下午了

這時候就快拿出吃的東西吧

只要嘴巴有在動、就不會睡著



首先登場的是名坂奇的夏威夷豆塔


它的紙袋非常的神奇

提回家的路上,底部破了好幾次

會組裝的人能教我一下嗎



一盒12個入,也有比較小包裝的

看到滿滿的豆塔心情很好





在這裡我要提醒一下

千萬不要用你搖搖欲墜的牙齒來咬它

它很硬

如果用力咬下去會讓牙齒受傷的

戴矯正器的人也要小心,

咬下去可能會讓你的矯正器掉下來


名坂奇的夏威夷豆塔有很多種口味,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原味


夏威夷豆搭配蔓越莓,

上面還淋了一層牛奶糖漿

酸酸甜甜又香香的滋味


看得出來它的夏威夷豆每顆都很飽滿漂亮

一咬下去夏威夷豆的香氣就會跑出來


這是它的橫切面

稍硬的夏威夷豆搭配下面酥酥香香的塔

很經典的好滋味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再來是黛麗斯的諾曼第香草乳酪 (是說它的名字好長)

這是同事給我的

白色紙包裝看起來意外的有質感


細心的包裝,

讓人好期待、想快點打開



這就是打開來的諾曼第香草乳酪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濃的起司味


同事說,冰過更好吃

但我沒耐心等XD


黛麗斯的諾曼第香草乳酪乳酪味很重

吃起來很綿密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膩

吃完了也不會覺得油油的



吃完它之後我有點後悔怎麼不把它先冰過再吃




黛麗斯官網:http://www.delice1997.com.tw/index.php

黛麗斯烘焙屋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1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