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自由行】2014- 日本自由行之wifi機-Horizon的「零」


這次去日本自由行,除了在飯店有wifi可以使用之外

只要一出門就會用到的就是這台wifi機

Horizon的「零」



這次自由行的總結文章在這裡喔

【日本】2014- 京阪奈自由行行前準備


先說一下使用「零」的心得好了

在出發前看到網路上出現它們家的不良評價

心裡想死定了超級緊張

也做好如果到了日本「零」罷工的話就開漫遊的心理準備

出發前一天中午都還沒收到機器

這時候又開始緊張,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也有幫忙和黑貓確認

下午1點左右就拿到機器了

拿到機器之後我先開機看剩下多少電量

還有98%的電量

但我還是把它充到飽了哈哈

另外已使用的流量只有150MB左右

然後…

然後我發現竟然沒有座充和網路線

於是我又打電話和他們聯絡

在接近傍晚的時候他們請快遞把座充和網路線送到我手上了

這真的有點誇張

想說明天一早就要出發了還這樣搞我

請大家拿到機器務必檢查電量和附的東西

到日本使用後一切順利

唯一沒有訊號是我們離開春日大社後不知道走到哪裡了

其他時候都很正常

電量也還滿足夠的,

常常一天下來都還有剩餘的電量

唯一沒電的是京都那天一整天都開著

可以拿來開網頁查地圖看FB打卡也可以拿來玩連線的手遊XD

回國後發現他們的不良評價又增加了,

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以下兩張照片是在日本開機使用的情形



一剛開始拿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它好輕好小啊


右上角的按鈕就是它的開關,

長按就可以開/關機

如果機器進入休眠,也是要長按這顆鈕來喚醒它


左上的孔是用來充電的


機器的背後

SSID就是wifi的名稱,PASS後面是密碼(有區分大小寫)

密碼超級長的第一次輸入時有點緊張

到了日本打開手機wifi

搜尋到SSID的wifi名稱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開啟wifi


這是它的充電器


如果不使用充電器,也可以用座充

另外座充也可以把有線網號轉換成wifi

如果飯店只提供有線網路的話就可以使用它囉



包包打開裡面會有這些配件喔

綠色的網路線就是拿來連接座充的


還有附上黑貓宅急便的配送單

只要在回國的隔天下午5點之前,拿到7-11去寄就可以了

而且免付運費喔




包包裡有一本詳細的wifi說明

其中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要把iCloud自動備份關掉

其他的部份我就是快速看過一遍,但還是把它一併帶去日本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也附了一堆機器的說明

在出國前我有乖乖的看過一遍喔






這是他們的聯絡方式

記得一拿到機器就要立馬檢查,

有問題馬上聯絡他們或和他們反應

免得吃虧呀呀呀呀呀



延伸閱讀:

【日本】2014- 京阪奈自由行行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